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禹洲集团物业公司获评"2021年度价值物业服务企业"

禹洲集团物业公司获评"2021年度价值物业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01 16:40:36

  1.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2.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3.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电话是多少?

一、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是。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管理服务业务,其于中国福建省、安徽省及浙江省拥有多项物业管理项目,实际控股为禹佳生活服务全资,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企。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二、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3332087,公司邮箱541601025@qq.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1997-05-22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禾祥西二路37号裙楼。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方晓平,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三、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电话是多少?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551-63631278,公司邮箱guoyueting@yuzhou-group.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9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4条。

公司介绍: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是2009-05-31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新都会环球广场6-2804、2805、2806。

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法定代表人林伟宏,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